close
國王易主後確定續留沙加緬度,管理階層也隨即開始重塑球隊形象的工作。如今根據《今日美國》報導指出,即將有一位重量級的大人物前來支援,那就是昔日宿敵兼傳奇球星的歐尼爾(Shaquille O'Neal)有意成為國王股東!

歐尼爾當年所帶領的洛杉磯湖人於2000年、2001年和2002年連續三年讓國王在季後賽止步,其中的恩怨情仇更是族繁不及備載,爭議裁判唐納吉(Tim Donaghy)所爆料的「黑哨」醜聞、歐瑞(Robert Horry)令國王球迷心碎的最後一擊和歐尼爾親自引發的沙加緬度「皇后」之口水戰,都僅僅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皇驛娛樂城

種種一切都更讓人對於歐尼爾如今的選擇感到匪夷所思,至於他本人則是表示:「這筆生意讓我最感興趣之處在於,國王未來將呈現的全新願景和其所伴隨的一切,我一直以來百家樂玩法與心得都想參與如此的過程,這一定會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當然歐尼爾將面臨的改造工程絕對是龐大無比,就在不久前《ESPN The Magazine》所推出的最新一期全美職業球隊評比報告中,國王在一共122支隊伍中敬陪末座,顯然要達到球團心中願景仍有非常大的努力空間。

不過國王方面倒是對此立即採取反制動作,自家官網馬上刊登一則全幅廣告指出:「嗨!《ESPN The Magazine》,你們不只沒有準確命中目標,甚至連邊都沒沾上啊!」,

新任老闆雷納迪夫(Vivek Ranadive)更補充道:「我想這份調查報告早就過時了!我們在新賽季的門票銷售上可是全聯盟第一的,就連贊助方面大概也是第一。假如你想要的話,我們可以整理一份名單出來,在上面我們通通都是排在聯盟第一的。我想他們所做的調查報告所根據的數據都是來自去年,誰會想讀昨天的報紙內容呢?」

至於歐尼爾未來的角色定位又將會是如何呢?據報他的第一步會是和隊上首席麻煩人物卻也是球隊未來所繫的中鋒庫辛斯(DeMarcus Cousins)打好關係,日前歐尼爾確曾透過媒體放話對其釋出善意,甚至引用他大哲學家的口吻稱呼庫辛斯為思想家尼采的翻版,只是因為思想前衛而受到外界普遍誤解。

此外歐尼爾也表達了對於國王老闆的支持之意,他說:「我想既然《ESPN The Magazine》將我們球隊評為最差,意思九州娛樂城 手機就是情況不可能比現在更糟了。所以我們只會越來越好而已,尤其是新球場建成後,周遭隨之發展起來。」

而國王老闆雷納迪夫談到對於歐尼爾的期許,則表示:「在我尋找合作夥伴的過程中,我希望這個人可以代表21世紀的新時代籃球,也就是對外建立全球化的行銷品牌,對內則是持續深耕當地社群。我想歐尼爾在我們心中藍圖,就扮演了這麼樣一個指標性的角色,我們有信心可以將國王改造成新時代的NBA球隊典範。」

新聞出處:痞客邦NBA新聞

水果盤小遊戲

運彩賠率
arrow
arrow

    蔡佩芝稻塑潦啃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